南澳社区开展基干民兵及退役军人“追红色记忆,悟百年初心”活动

11月24日,南澳社区党委、南澳社区工作站组织开展基干民兵及退役军人“追红色记忆,悟百年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南澳社区“追红色记忆,悟百年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宋秋)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基干民兵学习党史、学习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24日,南澳社区党委、南澳社区工作站组织开展基干民兵及退役军人“追红色记忆,悟百年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典型的事例,让参观人员深受触动。在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聚精会神地观看学习,不时还能听到大家的相互交流。在坪山东江纵队纪念馆,社区党委书记带头,重温入党誓词,让参会人员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中,退役老兵傅铭国给大家讲述着一个个声情并茂的历史故事,让大家共同回忆那一段难忘的红色记忆,激励基干民兵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

参会人员向党旗宣誓

此次活动,让退役军人和基干民兵学习了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崇高理想信念的追求,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党和人民事业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鼓励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史作为最好的营养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干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