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幸福成长!溪涌小学成长礼仪式感满满

11月29日,大鹏新区溪涌小学举行了“筑梦溪小,感恩成长”十岁成长礼仪式。四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们汇聚一堂,共庆生日,成为孩子们铭记心间永不褪色的成长印记。

十岁成长礼仪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周雪明)岁,意味着新的征程。为了让孩子们记住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生日,11月29日,大鹏新区溪涌小学举行了“筑梦溪小,感恩成长”十岁成长礼仪式。四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们汇聚一堂,共庆生日,成为孩子们铭记心间永不褪色的成长印记。

在“成长门”合影

心怀感恩和喜悦,孩子们与家长、老师在“成长门”合影留念,象征着孩子们从稚嫩童年成长为翩翩少年。随后,溪涌小学校长陈杏林为同学们送来了祝福,并用“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三句古诗教导同学们学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学会求知,希望同学们发奋努力,不负韶华,追梦前行,努力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家长代表送上祝福

10岁,是孩子们成长道路上一个新的起点。在这个新的起点,爸爸妈妈一定有许多的叮嘱、鼓励和鞭策。家长代表也为孩子们献上了祝福与期待,一字一句都是爱的真情流露。

同学们向老师表达谢意

“感谢我的老师,伴我长大,你那可爱的笑脸,印在我心中……”伴随着《感谢我的老师》,同学们走上舞台向敬爱的老师们表达最深的感谢。

竖笛合奏

十年成长,十年收获,溪小的孩子在老师辛勤的培育下,个个多才多艺。朗诵《读中国》、竖笛合奏《欢乐颂》、绳操表演《奔跑的少年》、合唱《少年中国说》……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献给亲爱的爸爸妈妈和敬爱的老师。他们意气风发,激情飞扬,抒发了新时代少年的爱国情怀。

成长宣誓

“珍惜自己,勤奋有为;不负生命,快乐成长;以我激情,创造未来;以我年少,意气昂扬。”活动现场,同学们进行了宣誓。随后由校长、学生代表共同切开属于孩子们的十岁蛋糕,同时祝愿四年级全体同学十岁生日快乐。

活动合影

长大一岁意味着懂得更多的道理,承担更多的责任,学会更多的本领。溪涌小学希望通过这个有意义的成长礼仪式,让同学们更懂感恩,更懂成长的涵义,怀揣梦想,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将来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