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学习全会精神推向深入,大鹏新区举行新区党工委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

12月1日上午,大鹏新区召开新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区党工委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摄影 赖思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李小刚)12月1日上午,大鹏新区召开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文彰作专题讲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林苗,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周文彰教授以“未来我们这样继续成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解读”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取得的“三个一”重大成果引入,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目的和意义、“两个确立”及其重要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及其历史贡献、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百年以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大飞跃、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新的赶考之路等七个方面,全面阐明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鲜明指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大家纷纷表示,周文彰教授的授课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通过台上台下互动的方式,创新教学形式,有力推动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让大家深受启迪、获益良多。

新区上下要深刻领会全会以历史决议的方式作出“两个确立”这一论断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继承发扬好“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新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提高认识、厘清思路,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