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大鹏水头社区问民所需小改造暖人心

近日,大鹏办事处水头社区的“点滴”微实事,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与温暖。

墩子公园娱乐设施升级(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1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李若石 乐楠子)“篮球场的改造升级太令人惊喜了,作为一名篮球爱好者在家门口就能享用标准化的篮球场地,好幸福!”“墩仔公园的活动设施升级,丰富了儿童游乐项目,42处园灯被点亮,心里暖暖的。”“此前沙埔小区泊车一位难求,现在停车难现象大大缓解……”近日,大鹏办事处水头社区的“点滴”微实事,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与温暖。

墩子公园娱乐设施升级(前)

如今,改造完的水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篮球场和墩仔公园、沙埔小区停车场全新亮相。此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篮球场地面腐蚀老化,坑洼不平,打球时稍不注意就会摔跤而受伤,如今篮球场地水泥地面升级为塑胶地面,修复了破旧防护网,篮球场焕然一新;水头墩仔公园路灯老化破损,给居民夜间活动、出行造成不便,得知情况后社区在园内安装了10盏照明灯,对2处儿童娱乐区老化设施、3处地面破损井盖一并进行修复;沙埔小区停车紧张,车辆挤占机动车道的情况时有发生,造成居民出行难、停车难,社区为此增设10个停车位,缓解停车难使通行更加通畅……

篮球场升级改造(前)

篮球场升级改造(后)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水头社区党委积极走访社区群众,全面排查,收集意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实做细民生实事。将篮球场升级改造及墩仔公园设施升级工程纳入民生微实事项目予以解决,同时,协调施工单位快速进行改造,解决两区域“破、老、危”问题。

小改造看似简单,实则给群众带来大惊喜,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民生实事的有效落地,解决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