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相约,爱在大鹏蓝色海岸!

日前,深圳浪骑瞻云度假酒店爱·春夏秋冬主题婚礼秀在大鹏新区杨梅坑蔚蓝海岸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10日讯(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李亚兰)春生爱意,夏长繁华,秋收云礼,冬藏喜悦。日前,深圳浪骑瞻云度假酒店爱·春夏秋冬主题婚礼秀在大鹏新区杨梅坑蔚蓝海岸举行,活动以“爱”为引,以四季为主题,全天的活动带宾客转换不同的场景,体验爱在春夏秋冬不同的美好和浪漫,四季满含爱意,爱却不止四季。

据了解,深圳浪骑瞻云度假酒店占地面积54,000平方米,屹立于大鹏新区杨梅坑蔚蓝海岸,立足全域旅游新业态,旨在打造集主题婚礼、休闲度假和航海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度假酒店。

山海大鹏是宜居之地,又是深圳人向往的文旅目的地。未来,该酒店将继续挖掘自身优势、打磨特色产品、秉承贴心服务理念,将时尚舒适的空间场景和刺激的海上运动完美结合,给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提供更丰富便捷、有趣的海滨度假体验。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