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抗疫显担当,葵涌工商联(商会)助企做桥梁

为坚决支持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近日,葵涌工商联(商会)积极发动爱心企业捐赠抗疫物资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组织企业人员参与防疫工作。

捐赠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谢爱明 周颖)为坚决支持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近日,葵涌工商联(商会)积极发动爱心企业捐赠抗疫物资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组织企业人员参与防疫工作。

组织爱心企业,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为彰显商会力量,传递正能量,体现社会责任与担当,葵涌工商联(商会)发动“抗疫有担当,行动有温度”募捐倡议,得到会员企业的积极响应。3月份以来,发动深圳市葵洲商贸有限公司捐献矿泉水600箱,深圳市纳得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爱心点心140份,深圳市葵联投资有限公司与战略合作伙伴、葵涌办事处对接帮扶企业——巴马绿苗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捐赠饮用水500箱,深圳市东创智能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捐赠防疫礼包110份,知己集团捐赠防疫口罩30000个。

企业员工参与抗疫工作

组织会员企业,直接参与防疫工作

3月份以来,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葵涌工商联(商会)深入企业,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发动员工加入义工行列,助力一线抗疫工作。为激发员工参与防疫主动性和积极性,深圳市葵联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商会会员企业的负责人们一马当先,组成首批义工队奔赴防疫现场。在他们的带动下,不断有企业员工肩披红马甲、身着防护衣,参与到防疫工作中。通过直接参与防疫工作,员工们自我防疫意识更高了,企业自豪感提升了,社会责任感也更强了。

深入了解政策,助力企业有序生产

按照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做好服务辖区企业工作部署和要求,葵涌工商联(商会)及时对接有关部门,认真了解大鹏新区“十三条”等惠企纾困措施,加大精准服务企业力度,主动联系产业园业主方,助力会员企业申请补助、减免租金。

作为大鹏新区唯一省级“四好”商会,自成立以来,葵涌工商联(商会)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会员之间、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以推动经济健康发展为己任,持续不断地为美丽葵涌建设贡献力量。下一步,葵涌工商联(商会)将继续坚持在葵涌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开创新的局面,在助力深圳“双区”建设的新征程中,为葵涌民营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做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