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教育发展公益基金获捐5700万元,助力打造深圳东部教育强区

4月27日,大鹏新区教育发展公益基金爱心企业捐赠仪式在新区管委会举行。

向爱心企业颁发荣誉牌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凌安儿 林宏松 通讯员 黄忍)4月27日,大鹏新区教育发展公益基金爱心企业捐赠仪式在新区管委会举行。卓越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麟恒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华强湾区·深圳市英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分别向“大鹏新区教育发展公益基金”移交捐赠4000万元、1500万元、200万元的支票,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文盛向爱心企业颁发荣誉牌匾。

据悉,大鹏新区教育发展公益基金设立于2021年8月,公益资助范围为推动大鹏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公益项目或活动;提高大鹏新区学校基础设施水平的公益项目或活动;促进大鹏新区学校教学质量提升的奖教助教类的公益项目或活动;支持大鹏新区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公益项目或活动;与大鹏新区教育事业相关的对口帮扶、乡村振兴等公益项目或活动;其它符合公益基金宗旨的公益项目或活动。

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陈文盛首先向爱心企业对大鹏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大鹏新区正朝着成为深圳东部教育强区、医疗高地、交通枢纽的宏伟目标而奋勇迈进,同步带动新区各项产业及城市配套高速发展。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局长吴鸿英表示,优秀爱心企业主动承担社会义务,用实际行动回报大鹏,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大鹏教育得到前所未有的发展,办学条件全面改善,教育质量明显提升,尊师重教的氛围更加浓厚。

接下来,新区将为在大鹏投资发展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创造一流的投资环境,让企业在大鹏能够成长壮大,谱写“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