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精神康复者心理成长,大鹏新区舒心心理关爱咨询中心开展户外心理拓展活动

为助力精神康复者心理成长,5月17日,大鹏新区舒心心理关爱咨询中心开展“鹏伴同行”户外心理拓展活动。

学习非洲鼓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谢慧敏)为助力精神康复者心理成长,5月17日,大鹏新区舒心心理关爱咨询中心开展“鹏伴同行”户外心理拓展活动。

活动在“击鼓传花”游戏中拉开了序幕,康复者每人挑选一个自己喜欢的非洲鼓,跟着老师一起学习非洲鼓的基本打法,分组练习有节奏的敲击,在训练中逐渐感受团队配合的力量,体验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的乐趣。指导老师还带领大家学习跳非洲舞,当鼓乐响起,现场掌声顿时此起彼伏。随后,工作人员带领着大家漫步绿色栈道,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大自然美景。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点赞本次活动。家属赵阿姨说:“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外出活动,又高兴又激动,感谢项目对我们特殊群体的关爱!”

活动现场负责人表示,本次户外心理拓展活动是一场体现了团队协同配合、沟通释放情绪的活动,大家共同参与其中,同心奏出动人乐章,向更美好的明天出发!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