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首批“政协委员工作站”揭牌

5月19日下午,大鹏新区“政协委员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大鹏办事处文化大厦举行。

大鹏新区“政协委员工作站”揭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周维朕 林宏松 实习生 谢小蕾 通讯员 刘小丽)5月19日下午,“大鹏新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及“大鹏办事处政协委员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文化大厦举行。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王继良,龙岗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峰,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局长、人民武装部部长鞠晓晨,新区部分市、区政协委员,龙岗区政协机关有关负责同志,新区相关部门、各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政协委员工作站是广泛凝聚共识、反映社情民意、参与基层协商、服务群众需求的重要平台,为政协委员履职搭建了学习、交流、提升平台,参政议政、服务基层治理平台,也为党建引领、多元共治搭建了重要平台。

揭牌仪式上,王继良表示,新区将以此次政协委员工作站揭牌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拓展委员履职平台,丰富委员履职形式,加强委员联络服务,着力提升功能区政协工作水平。他表示,要让工作站“立”起来,着力加强委员工作站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要让工作站“活”起来,利用好这个平台,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可行之举。要让工作站“亮”起来,努力将工作站打造成为联系群众的桥梁、服务群众的阵地、团结群众的纽带。

揭牌仪式后,部分政协委员走访调研深圳市新长征军事教育实践基地有限公司、深圳市乐土生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和集中隔离点,并慰问了一线防疫人员。

[责任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