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恩,红色满园”,大鹏办事处鹏城社区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6月29日,大鹏办事处鹏城社区党委以“铭记党恩红色满园”为主题开展了庆“七一”活动。

鹏城社区庆“七一”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钟嘉威 吴雪雯)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鹏办事处鹏城社区党委以“铭记党恩红色满园”为主题开展了庆“七一”活动,以此为党的生日献上诚挚的祝福。

活动现场,鹏城社区抗战老战士王福为社区的网格党员们在榕树下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福曾于1949年参加粤赣湘边纵队飞鸟队,后编入边纵东一支二团飞马队,1952年调往广州军区暂编二十九团负责训练赴朝鲜参战的新兵,获得过东江纵队成立60周年纪念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如今虽然已是92岁高龄,但依然热心参与青年一代教育培养工作和革命传统教育,积极发挥余热下社区、进学校为讲述革命先烈故事,是宝贵的红色教育“活教材”。

王福老人为社区工作者讲党课

党课现场,王福老人以“铭党恩·学党史·讲党课”为主题,为在场社区工作人员讲述了自身经历的革命故事,重温那段艰苦奋斗的岁月,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同日,鹏城社区党委还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在党旗下,5名预备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共同宣读了入党誓词,工作人员表示要以身作则,加倍努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干群众之所需。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