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党史、铭党恩、抓党建,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周维朕

7月1日,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召开庆“七一”主题党日座谈会。

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庆“七一”主题党日座谈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吴佳敏)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之际,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党总支部书记李云源主持召开庆“七一”主题党日座谈会,谋划部署“五好”单位建设和下半年党建工作。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党组成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云源代表党总支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各党支部逐一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随后,党总支委员和党组成员围绕如何开展党建工作作了分享交流。

会议强调,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全面筑牢战斗堡垒作用。强化组织建设,抓好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阵地、基本制度,通过“揭榜破题”计划发挥党员作用,通过特色活动激发队伍活力,通过建好阵地、完善制度强化党建工作保障,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要全面加强党建对业务工作的引领。组建党员攻坚突击队,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组织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全力稳经济惠民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各党支部要发挥主体作用,履好职、尽好责,把讲政治、抓党建和强业务融为一体抓实抓好;要主动作为,抓好规定动作落实的同时创新“党建+”特色活动,打造支部亮点和品牌;要突出成效,找准党建和业务的结合点,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推动新区重点任务目标落地见效;要夯实基础,做足“提前量”,打好“主动仗”,扎实做好支部建设各项工作,形成党建工作闭环;要做好宣传,及时提炼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大力宣传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典型,营造争当先锋的良好氛围。

编辑:林宏松

保存|打印

上一篇“山海展宏图,翰墨书华章”,南澳党工委“七一”主题书画作品展揭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