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奉献“热血”逾万毫升

7月5日,为响应深圳白衣天使捐血月活动,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分院葵涌人民医院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再创辉煌”为主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陈清梅 缪翠琼)7月5日,为响应深圳白衣天使捐血月活动,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分院葵涌人民医院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再创辉煌”为主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医院党总支部班子带头参与,并提前通过医院公众号、微信群等途径号召医院医务人员、广大社会人士,加入无偿献血队伍。

肖芳荷(左一)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

“医院每年都会组织献血活动,无特殊情况都会来参与献血,完成这份献血使命再去践行我的手术使命。”外科副主任医师肖芳荷早早抵达献血活动现场,只为在4场外科手术前能献出自己的爱心。

王国文和关亚新“夫妻档”携手奉献热血

王国文和关亚新夫妇刚好入职医院一周年,但这已经是他们第二次参与献血活动,“相比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献血对我们来说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也是作为医务工作者应该做的。”

医院获赠血站感谢牌匾

葵涌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院开展献血活动旨在有效缓解临床用血的紧张局面,同时引导医院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助力疫情防控,充分展现医务人员无私奉献和医者仁心的大爱情怀。”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51人参与献血活动,其中成功献血41人,献血量13200毫升。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