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大鹏新区鹏葵路部分路段临时封闭调整

大鹏新区葵鹏路(中冠物流园至消防大队后门路段)于2022年10月26日10时至2023年1月20日进行封闭施工,需经过该路段的车辆请注意绕道行驶。

鹏葵路部分路段临时封闭调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4日讯(记者 谢小蕾)近日,记者从大鹏交警获悉,大鹏新区葵鹏路(中冠物流园至消防大队后门路段)于2022年10月26日10时至2023年1月20日进行封闭施工,需经过该路段的车辆请注意绕道行驶。

由于施工的需要,已对该路段采取相应的疏导措施,交通疏解路线具体如下:

原由葵鹏路往大鹏、南澳方向的车辆,需在金业大道与葵鹏路交叉口,沿金业大道北行600米后右转进入匝道,下穿惠深沿海高架桥底后,经临时疏解路进入葵鹏路。

由葵鹏路往大鹏、南澳方向

原由葵鹏路往葵涌方向的车辆,需在葵鹏路消防大队后门位置右转经过临时疏解路,进入金业大道。

由葵鹏路往葵涌方向

除此之外,司机朋友请谨记,临时疏解路坡度较大,危化品大型车辆通行较多,途经该路段时务必提前减速慢行、谨慎驾驶。若在施工期间内经过以上路段,请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听从现场交警、施工现场疏解人员的指挥。

[责任编辑:古亮宇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