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为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标杆作出更大贡献

10月16日上午,大鹏新区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7日讯(记者 谢小蕾)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大鹏新区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拼搏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为大鹏新区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标杆作出更大贡献,在新征程上凝聚奋斗力量,书写新的华章。

[责任编辑:古亮宇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