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付出传递关爱,南澳人民医院为义工免费体检

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开展“关爱义工心连心”义诊活动,走进南澳办事处义工联,为义工提供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邓丽珍 廖朗声)近日,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开展“关爱义工心连心”义诊活动,走进南澳办事处义工联,为义工提供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活动,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无私奉献。

据介绍,本次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包含了血压、心率、内外科常规检查、彩超、胸部X光检查、CT、磁共振、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肝肾功能、妇科检查等多项项目,帮助义工们更好地了解自身的健康指标。医务人员对每位义工进行细致检查,对体检的结果作了详细宣教与指导,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受到义工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体检活动让医务人员更加了解义工们的健康情况,同时通过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大家不断提高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形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有效控制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慢性呼吸道疾病等慢性疾病的危害,降低危害因素水平,使大家都能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强壮的身体。

[责任编辑:古亮宇 王容 甘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