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入伍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激发更多热血青年参军热情,南澳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南澳武装部开展“悬挂光荣牌”活动。

为入伍新兵家庭送去“光荣之家”牌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3日讯(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林思言 叶荣城 徐伟婷)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激发更多热血青年参军热情,近日,南澳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南澳武装部开展“悬挂光荣牌”活动,为入伍新兵家庭送去“光荣之家”牌匾,与军人家属共享这份荣耀和喜悦。

来到入伍新兵家中,南澳相关负责人热情地与军属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出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军属们接过牌匾后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之情,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建设,勉励孩子再接再厉,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曾在广东边防总队六支队服役的汪才达荣立三等功一次,嘉奖数次,勇夺部队射击比赛冠军。“儿子从小就想当兵,能如愿进入部队,到军营锻炼、好好成长,不断增强本领,为祖国的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作为军属,也是一名退伍军人,我们全家都为他感到骄傲!”汪才达激动地说道。

军属接过“光荣之家”牌匾。

据悉,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南澳办事处武装部早准备、早部署,积极开展征兵工作会议、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征兵宣传公告、发放宣传资料、登记摸底等工作,共55位青年积极响应、踊跃参军。经过严格的初检、初审等程序,3名优秀青年光荣入伍。

目前,南澳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已完成6家“光荣之家”荣誉牌匾悬挂,开展接兵返乡1场,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396人次,申办退役军人优待证239人次。接下来,南澳将持续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进一步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古亮宇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