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查违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大鹏新区查违系统开展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

大鹏新区查违系统专题会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日讯(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梁若擎)2月1日下午,大鹏新区查违系统开展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部署,紧扣查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线,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举措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2022年极不平凡,大鹏新区查违系统心怀“国之大者”,不负时代重托,筑牢绝对忠诚,紧扣“零增量、减存量、拓空间、保安全”四个关键,扛起担当之责,服务中心大局,全年完成违法建设治理34.21万平方米,任务完成率112.13%,完成率排名全市第一,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取得“五连冠”,在护航大鹏新区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彰显查违之为。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大鹏新区查违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全面激扬斗志、提振精气神,结合新区实际,服务大局、应对变局、开创新局,全力以赴推动新区查违事业在高质量发展中争先进位、跨越赶超。

接下来,大鹏新区查违部门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围绕各项经济发展目标、围绕省市区相关会议及文件提出的具体任务,认真研究落实分管领域的工作举措,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完善工作机制,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结合实际与时俱进研究拿出新举措新办法,形成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工作抓手、行动方案,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一条新路。

[责任编辑:古亮宇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