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警方抓获一名刑拘在逃人员

近日,大鹏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受理出入境业务中,发现并抓获一名刑拘在逃人员。

该在逃人员正办理港澳通行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廖欣)近日,大鹏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受理出入境业务中,发现并抓获一名刑拘在逃人员。

1月29日上午,一名女子来到大鹏公安分局出入境受理窗口递交资料,申请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赴港签注。窗口工作人员按照惯例,先行查验申请人相关信息,发现该女子身份异常,工作人员立即提高警惕,第一时间对女子身份作进一步核实,同时向辖区派出所通报该情况要求支援。在等待过程中,工作人员一边不动声色继续与申请人进行沟通,并将其带入询问室拖延停留时间。很快,大鹏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该女子刘某带回所内调查。

经查,刘某因涉嫌偷越国(边)境案由异地公安机关控为刑拘在逃人员。目前,刘某已移交办案单位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