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召开高质量项目规划建设部署暨经济工作会议筹备会

近日,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组织召开新春第一会,研究部署高质量项目规划建设暨经济工作会议筹备有关事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3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刘璇为更好贯彻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落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部署,推动新区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组织召开新春第一会,研究部署高质量项目规划建设暨经济工作会议筹备有关事宜,为打响新区经济发展“开门红”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并围绕贯彻落实新区党工委“一、二、三、四”发展思路、推进“五好”单位建设情况进行全面盘点梳理和总结。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纷纷立足本职岗位认真汇报、相互剖析,为落实2023年新区经济工作、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谈想法、谋思路、列举措。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更加紧紧围绕新区中心重点工作全力冲刺,拼经济、抢项目、争资金、扩投资,以拼搏奋进的势头展现经济统筹部门的担当作为。

李云源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全局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新的一年,要牢记嘱托,振奋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思想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深刻领悟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精髓,更好发挥重大项目牵引带动作用,将高质量发展全方位融入稳经济、保运转、防风险等工作中,高标准做好经济工作会议各项筹备工作,以“五好”单位建设为统领,强化作风建设,找准定位、落实责任、体现担当,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大局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古亮宇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