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举办培训班,提升卫生行政执法水平

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举办了提升执法水平培训班,全体卫生监督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李德才)为进一步提升卫生监督执法能力,规范执法行为,强化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提高卫生行政执法案卷质量和办案水平,近日,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举办了提升执法水平培训班,全体卫生监督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首先对本单位上年度行政执法案卷(包括行政检查、处罚、许可和投诉案卷)和执法全过程记录的稽查情况进行反馈,然后对执法案卷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展示、分析和点评,最后总结不足查找原因。通过这种方式,促使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纠正在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中所存在的偏差和不足之处,强化了法律意识,确保执法案卷质量,提高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

此次培训贴切卫生监督执法实际,达到了预期效果,获得了监督员们的认可和支持,他们纷纷表示,培训对今后的卫生行政执法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的培训活动。


[责任编辑:古亮宇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