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绿茵,“足”梦未来,大鹏新区举行中小学生校园足球班际比赛

由大鹏新区教科研中心主办、葵涌第二小学协办的2023年大鹏新区中小学生校园足球班际比赛在葵涌第二小学举行。

比赛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7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陈纪达)为增强学生体质,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近日,由大鹏新区教科研中心主办、葵涌第二小学协办的2023年大鹏新区中小学生校园足球班际比赛在葵涌第二小学举行。

足球小将勇往直前

比赛采取的是单循环赛制,赛事分为三年级组、五年级组和中学组三个组别。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开赛以来,各校积极准备,他们在赛场尽情挥洒汗水,充分展现出勇往直前、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的精神,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足球氛围。虽然遇上降雨降温,但是足球小将们热情高昂,将吃苦耐劳、拼搏到底、团结协作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角逐赛场

小小足球,承载梦想,寄托希望。本次足球比赛是一次文明、拼搏、奋进、精彩、圆满的赛事,充分展示了新区各校队员们拼搏奋进的风采。足球比赛的举行,不仅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运动积极性,也为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增进了学校之间的情感交流与联系,推动了新区各学校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相关链接】大鹏新区中小学生校园足球班际比赛结果

一、三年级组

第一名:葵涌第二小学

第二名:大鹏第二小学

第三名:大鹏中心小学

二、五年级组

第一名:葵涌第二小学

第二名:南澳中心小学

第三名:大鹏第二小学

三、初中组

第一名:葵涌中学

第二名:人大附中深圳学校

第三名:深圳亚迪学校

四、颠球王

三年级组:葵涌第二小学 谭华萱

五年级组: 葵涌第二小学 严明宇

初中组: 深圳亚迪学校 秦梓翼

[责任编辑:古亮宇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