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为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大鹏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新区武装部门联合葵涌办事处为辖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刘阳的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品。

给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品。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24日讯(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杨远锋)1月24日,大鹏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新区武装部门联合葵涌办事处为辖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刘阳的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品,让军人、军属与辖区群众共同感受“光荣之家”的荣耀。

在刘阳家中,大鹏新区相关部门送上喜报、三等功证书、“四有”优秀军官证书及慰问品,并为刘阳家属佩戴绶带,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随后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表示大鹏新区一定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让部队官兵没有后顾之忧。

据了解,刘阳2012年入伍,是一名中共党员,在2023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荣立战备训练三等功和被评为“四有”优秀军官。刘阳家属表示:“孩子能够获得荣誉真的是太光荣了,这和部队的培养分不开。我们也会一直做他的坚实后盾,鼓励他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一张立功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成长进步的见证,也凝聚着军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承载着军属的期盼和慰藉,还代表着党和人民军队对军人军属的关爱。近年来,大鹏新区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及时将部队的立功受奖喜报送到官兵亲属家里,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官兵和家属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古亮宇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