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大鹏康养产业发展,香港康养产业团体到访深圳大鹏考察

考察团一行分别深入大鹏新区养老院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葵涌街道长者服务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1日讯(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杨正确)近日,粤港澳大湾区康养产业促进会会长、香港安老服务协会永远荣誉主席陈志育,香港仁爱堂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康养产业团体到访大鹏新区,现场考察了解新区人居环境、养老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香港特区政府的《广东院舍照顾服务计划》在大鹏新区落地开展座谈交流。

现场交流会

考察团一行分别深入大鹏新区养老院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葵涌街道长者服务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细致询问项目楼层功能布局、运营定位及产业设想;并走进项目样板间施工场交流设施配置和风格营造等。

座谈会上,新区产业部门、新区相关企业积极推荐产业招商政策、新区产业项目运营情况。香港产业考察团表示,将及时研究对接两地康养产业政策,及时搭建康养产业企业交流合作平台,积极推介大鹏新区生态宜居环境,引导香港高净值退休群体来大鹏旅居康养度假。

[责任编辑:古亮宇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