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 | 大鹏的油菜花开了,等你来入镜!

阳春三月,快来大鹏赏油菜花、“凹造型”,一起感受这春日美景吧~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5日讯(记者 谢雨婷)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又到一年油菜花盛开的季节,大鹏新区排牙山下,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综合试验基地已经铺满金黄的油菜花啦!

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综合试验基地。

油菜花盛开。

美丽的田园画卷。

油菜花开,一朵朵、一簇簇、一片片,漫步在田间,金黄的油菜花海,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分外显眼。

漫步在田间。

微风拂过带来阵阵清香,金灿灿的油菜花海与游人的嬉戏,置身灿烂的油菜花海中,阵阵香气飘来,满眼的好风光,是大自然的最佳馈赠,微风吹过,油菜花朵朵摇曳,和远处的房屋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田园画卷。

油菜花朵朵摇曳。

美丽的田园画卷。

置身灿烂的油菜花海中。

油菜花海。

盛开的油菜花迎风摇曳,浓郁的芬芳沁人心脾,静下来享受属于你的风景。阳春三月,快来赏花海、“凹造型”,一起感受这春日美景吧~

快来赏花海、“凹造型”。

打卡地址:

大鹏新区鹏飞路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综合试验基地

[责任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