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2016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发布时间:2017-01-09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1月9日,大鹏新区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暨2016年12月安全生产形势月度分析会议,总结大鹏新区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

新区区直单位、驻区单位及各办事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记者了解到,2016年,大鹏新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体系方面,出台了《大鹏新区安全管理1+3文件》、《安全生产“一岗双责”1+10文件》等制度性文件,不断完善安全生产权责清单。

    同时,大鹏新区在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方面狠下力度,数据显示,2016年,大鹏新区各单位累计出动62404人次,检查单位39605家次,排查各类隐患12400项,已整改12135项,整改率达98%,整治项目321项,立案查处305起,关闭取缔107家;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机制上,全方位协调整合各方力量,成立大鹏新区海上应急处置中心和综合应急救援大队,保证沿海各地区突发事故20分钟内到达现场。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生态立区,大鹏新区多项生态文明体制改革“领跑”下一篇大鹏新区收听收看广东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会议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