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严防严守,确保群众度过安乐祥和的春节

发布时间:2017-01-26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1月26日,大鹏新区领导兵分三路,深入新区人员老旧小区、出租屋、三小场所、森林公园、重点景区等场所,全面深入细致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王京东:严防严守,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周嘉欣 报道)检查有时点,安全无止境,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安全工作显得格外重要。1月26日,大鹏新区领导王京东、李勇、朱刚、曾敬东、王海川、孙晓杰、王继良、姜红兵分三路,深入新区人员老旧小区、出租屋、三小场所、森林公园、重点景区等场所,全面深入细致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大鹏新区在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群众过上安乐祥和的春节。

大鹏新区领导王京东、王海川、王继良一行首先来到大鹏办事处王母社区检查出租屋、居民楼用电安全和直排式热水器安全整治情况。“社区一共有多少人居住?租户们是否都了解安全用电?直排式热水器安全整治情况如何?”王京东详细询问社区工作人员,并仔细查看安全台账,一再确认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到位,能第一时间迅速反应处理应急事件。每到一户,王京东都仔细查看出租屋用电安全及是否安装直排式热水器,一发现隐患就让社区工作人员立即整改,不得拖延一刻。

秋冬季节,天干物燥,对于森林覆盖率高达76%的大鹏新区而言,森林防火工作尤为重要。王京东一行还来到大鹏办事处森林消防中队查看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春节期间,来大鹏游山玩水的市民朋友会增多,“要确保每个登山口都有人值守,要安排巡逻队不间断在山间检查”王京东强调,森林防火要做到主动出击,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认真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不能麻痹大意,严防严守,时刻把森林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牢。

当天,王京东还走访新区重点景点,检查春节期间消防安全管理情况。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全力坚守安全红线 确保群众平安过节下一篇番茄为啥是这个味?中国科学家破译番茄基因密码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