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严防严守,确保群众度过安乐祥和的春节

发布时间:2017-01-26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1月26日,大鹏新区领导兵分三路,深入新区人员老旧小区、出租屋、三小场所、森林公园、重点景区等场所,全面深入细致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李勇:要求做好宣传与警示提醒,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预案

     大鹏新区领导李勇、曾敬东、姜红带队到南澳办事处南隆社区上企沙片区检查出租屋及居民楼用电安全和直排式热水器安全整治情况。李勇现场指出,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决不允许直排式热水器回潮。

    随后,李勇一行来到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及七娘山登山口周边森林防火安全情况。李勇详细询问了相关单位对登山口的日常管理和节日值守情况,要求做好宣传与警示提醒,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预案。最后李勇一行来到大鹏办事处锣鼓山登山口周边检查森林防火工作,李勇特别强调,在节日期间必须全方位做好观音山周边森林防火安全。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全力坚守安全红线 确保群众平安过节下一篇番茄为啥是这个味?中国科学家破译番茄基因密码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