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缘定今日,这个情人节让我们结婚吧!

发布时间:2017-02-14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古亮宇

今日上午9点,记者在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看到,一对对情侣手牵着手前来登记、拍照、填资料……大厅里喜气洋洋。

2月14日,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迎来第一对新人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古亮宇 报道)2月14日,西方的情人节,每年都有很多青年男女选择在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告别单身,缔结幸福婚姻。因此,每年的这一天都会掀起登记结婚的小高峰。今日上午9点,记者在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看到,一对对情侣手牵着手前来登记、拍照、填资料等,大厅里喜气洋洋。

记者了解到,大鹏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提前为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做好准备,实行提前预约,保证当天登记工作畅通无阻。同时,每对新人还可以获赠大鹏婚姻登记处精心准备的“情人节礼物”。

“户口本、身份证带了吗,照片准备好了吗,资料齐全吗?”一走进在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就能听到工作人员温馨接待每一对前来登记的新人,并仔细查看资料是否齐全,以便顺利领证、节约时间。

“我们怕情人节人太多,照片也提前拍好了,还特意早上6点就从市区赶来排队,没想到竟成了第一对登记的新人。”来自云南的李先生和余小姐是当天第一对新人,两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李先生说到:“过年办了酒席,本来打算过完年登记,刚好离情人节不远,就选择了这个特殊的日子领证,希望我们即将开始的婚姻生活幸福美好。”

据了解,除了西方情人节之外,每年5月20日、6月6日、9月9日、10月10日,甚至是11月11日,都是情人们青睐的结婚登记日。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对标“深圳质量”,大鹏办事处民生幸福吐新蕊下一篇全面创优 打造基层党建“大鹏质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