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创优 打造基层党建“大鹏质量”

发布时间:2017-02-15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欧淑清

2月15日,大鹏新区2016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大鹏新区2016年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黎阳 欧淑清 通讯员 李柏颐 报道)2月15日,大鹏新区2016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大鹏新区领导王京东、李勇、朱刚、黄晓鹏、曾敬东、王海川、孙晓杰、王继良、刘峰、吴华根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副巡视员张谦到会指导。  

会上,新区直属机关党委、市公安局大鹏分局党委、大鹏党工委、葵涌党工委、南澳党工委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总结了2016年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和成效,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思路和举措。述职结束后,评议人员以填写评议表的方式对各述职单位的党建工作进行测评。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缘定今日,这个情人节让我们结婚吧!下一篇大鹏:健全机制 用机制保障“为官有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