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坪山、大鹏东部三区纪检信息培训会在大鹏新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14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4月14日上午,龙岗、坪山、大鹏东部三区纪检信息培训会在大鹏新区举行,特邀请省纪委办公厅信息综合处处长陈升、省纪委办公厅信息综合处陈志光授课。

龙岗、坪山、大鹏东部三区纪检信息培训会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黎阳 报道)4月14日上午,龙岗、坪山、大鹏东部三区纪检信息培训会在大鹏新区举行,特邀请省纪委办公厅信息综合处处长陈升、省纪委办公厅信息综合处陈志光授课,旨在进一步加强东部三区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工作交流与学习,全面提高纪检监察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龙岗区纪委书记赵嘉、坪山区纪委常委李莹和董佳博、大鹏新区纪工委书记曾敬东以及新区各有关单位、驻区单位、各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等,共约300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升以日常信息工作的实际情况为例子,分享了做好信息工作的三个思想认识层次,既“信息写作以事论事”、“注重对工作规律的提炼”、“把信息工作当成一份事业”三个层次逐步递增。同时,陈升处长还强调做好信息工作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做个有心人,紧跟当前形势,沉得住心,多去琢磨,慢工出细活。陈志光以“三段论”的形式,条理清晰地讲解了信息结构和基本分类、信息选题的方法和要求以及部分信息稿件的评改建议,其中重点分享了信息选题的思维方法和心得体会。

本次信息联合培训会为东部三区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点拨了方法,为更好共同推动纪检信息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组织收听收看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广东省情况反馈会下一篇大鹏新区强化海上救援能力 最快搜救艇“猎豹”入伍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