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16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4月14日下午,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

大鹏新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黎阳 报道)4月14日下午,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王京东要求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到新区工作的各个方面,加快推动新区“三岛一区”建设再上新台阶,体现大鹏担当,展示大鹏作为,争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先锋。新区领导李勇、黄晓鹏、曾敬东、王海川、王继良、刘峰、姜红、吴华根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新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大鹏新区改革发展实际,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40名学子走进农科院 探秘植物密码下一篇大鹏新区发布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指南 人大附中招生地段公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