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共同奏响统一战线“好声音”

发布时间:2017-04-2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实习记者 辜铭钊

“2017年全市统战宣传工作联席会议的召开,对大鹏新区2017年统战宣传工作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新区将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多管齐下,形成合力,为唱响深圳统一战线好声音添砖加瓦。”

 

大鹏新区(资料图)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古亮宇 实习记者 辜铭钊)近日,2017年全市统战宣传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后,大鹏新区将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多管齐下,形成合力,为唱响深圳统一战线好声音添砖加瓦。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局长姜红表示,新一年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加强统一战线宣传的部署,并积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统战工作人员要努力争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尖兵,将新区统战各项工作中落到实处。

姜红提出,为加强统一战线宣传的部署,新区将从完善体制机制、拓展宣传渠道、创新方式方法、加强队伍建设等几方面共同推动新区统战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大鹏新区“美丽大鹏”和“三岛一区”的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和社会环境。

据悉,大鹏新区将根据《2017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要点》中关于继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的安排部署,进一步规范新区统战宣传工作沟通协调机制,建立新区、办事处、社区统战宣传工作联系沟通机制,畅通信息渠道,实现上下联动,形成宣传合力。同时,充分挖掘新区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各自优势,加速推动形成“大统战”“大宣传”工作格局。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全面提升旅游服务保障能力 迎接“五一”小长假下一篇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走进大鹏海洋生物产业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