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玫瑰海岸分会场 “海陆空”提升“甜蜜”浓度

发布时间:2017-05-1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实习记者 辜铭钊

2017年,玫瑰海岸将继续以大鹏新区制定的“国际化、高端化、精品化”三大战略方针为本,以企业产业化、市场化、规模化、品牌化的现代经营理念为导向,将婚庆文化与旅游资源进行科学规划、与周边景区和谐共赢,打造出更高品质的婚庆配套产业,继续擦亮婚庆文化这一品牌。

第十三届文博会玫瑰海岸分会场开幕式暨国际婚俗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古亮宇 实习记者 辜铭钊 通讯员 王瑞 天耀中 报道 )5月12日上午,第十三届文博会唯一一家婚庆文化分会场连续第8年在玫瑰海岸开幕。大鹏新区领导曾敬东与600多名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以“文化+科技”的形式充满异国风情的多媒体舞蹈诗——《丝路新语》惊艳全场。从2100多年前“张蹇出使西域”到600多年前“郑和下西洋”为起点的海、陆两条丝绸之路,用古代的“骆驼”和“帆船”,直到今天时代的“高铁”、“飞机”作为线索,通过时间和空间的变幻,反映海、陆两条丝绸之路的历史变迁,反映“丝绸之路”千百年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精神。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首次亮相文博会主场馆 “互动体验”受热捧下一篇大鹏新区全方位发力,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