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首次亮相文博会主场馆 “互动体验”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7-05-1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大鹏展区,亮点不断,婚纱礼服走秀,感受大鹏特别的“甜蜜产业”;抗日英雄的皮影戏《九龙风云》,浓厚大鹏特色的打米糕和特产试吃……传统与现代、时尚与古朴,新区文化亮点得到充分展现。

玫瑰海岸与华航(深圳)飞机俱乐部有限公司签约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梁伟辉 报道)5月11日,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大鹏新区展位成为展馆的新亮点。新区领导李勇、刘峰参加了大鹏展区的启动仪式。

开馆以后,大鹏展馆迎来“首秀”的重头戏,国内最大婚庆文化主题旅游景区——玫瑰海岸与华航(深圳)飞机俱乐部有限公司签约,将投资过亿元打造通航旅游特色小镇暨婚博航空文化城项目。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开展南澳中学小班化教育改革启动仪式下一篇文博会玫瑰海岸分会场 “海陆空”提升“甜蜜”浓度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