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首次亮相文博会主场馆 “互动体验”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7-05-1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大鹏展区,亮点不断,婚纱礼服走秀,感受大鹏特别的“甜蜜产业”;抗日英雄的皮影戏《九龙风云》,浓厚大鹏特色的打米糕和特产试吃……传统与现代、时尚与古朴,新区文化亮点得到充分展现。

互动游戏 水晶迷宫

值得注意的是, 大鹏展区还内设置了互动游戏体验活动,通过吸引观众参加扫码免费可得大鹏特色明信片、体验VR视频大鹏风光、迷宫寻宝答题等活动,送出大鹏特色纪念品。

随后的几天,大鹏新区展位还将举办大鹏民谣原创歌曲演唱、婚纱礼服走秀、非洲鼓舞和皮影戏演出,木工和植物染织手工艺现场制作,浓厚大鹏特色的打米糕和特产试吃等多场精彩活动,互动游戏。

据大鹏新区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大鹏新区文化产业仍处于起步阶段,新区将通过整合特色资源、推出扶持政策、优化人才政策和推动产业园区建设等措施,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新战略,全力抢抓“东进战略”新机遇,努力构建新区文产发展新格局,争创文产工作新亮点,促进创意文化产业的多元融合及跨越式发展。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开展南澳中学小班化教育改革启动仪式下一篇文博会玫瑰海岸分会场 “海陆空”提升“甜蜜”浓度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