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首个“双创”预选赛启动 打磨团队赢丰厚奖金

发布时间:2017-05-1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实习记者 辜铭钊

5月15日下午,大鹏新区于深圳国际生物谷生命科学产业园举行了第九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大鹏新区预选赛启动仪式,深圳市科创委领导、大鹏新区领导、新区相关政府部门、中山大学深圳研究院、办事处、创投机构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鹏新区预选赛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古亮宇 实习记者 辜铭钊 通讯员 雷云飞 报道)5月15日下午,第九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大鹏新区预选赛(以下简称:大鹏创赛)启动仪式在深圳国际生物谷生命科学产业园举行,深圳市科创委领导、大鹏新区领导、中山大学深圳研究院、创投机构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介绍,本届大赛以旅游、生物、海洋、现代农业等产业为主,同步深创赛,面向国内外的创业团队和初创企业,宣传新区创新创业扶持政策,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同时为市赛、国赛推荐晋级项目,引导优质项目落户,进一步给新区包括国内的创客们打造一个更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并邀请专家教授、投融界的资深资本代表、深圳知名企业的成功企业家代表作为大赛的导师和评委,为参赛团队提供全程一对一辅导。

新区经济服务局局长段晓伟表示,通过此次大鹏创赛平台,将优质的资源吸引到生物谷来,新区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良的支持环境,促使企业的转化、成长,为企业打造创新创业的“起点”平台。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全方位发力,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下一篇福州市考察团赴大鹏新区“取经”生态文明建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