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B宝马飙车冲卡 车身布满“子弹痕”

发布时间:2017-05-27来源:珠海交警作者:

但宝马司机看见交警的停车指挥手势,不但未停车,反而继续加速逃跑,海滨北路拦截失败。在凤凰路交海滨北的执勤交警迅速做好拦截准备,容警官也顺着宝马车的逃跑路线一直跟随。宝马小车像池塘里的泥鳅,在凤凰路交海滨北路路口一脚油门右转而去,把路口的交警晾在一边。

近日,一辆深圳宝马来珠海飙车,车身布满“子弹痕”,交警拦他不停,跑了三条街,最后在东风路的市政府后门被抓,交警发现更多的秘密!5月10日早上8点20分,交警机动大队容警官在景山路交海滨北路巡逻执勤,突然看见一辆粤BZ77Z1号蓝色宝马小车在他面前经过,一瞬间就消失了踪影。在这几秒钟的时间,容警官隐约看见宝马的两侧车身有很多子弹痕,像被机枪扫射过;而车牌下方又挂了一块黑底白字标志,感觉来路不正,像电影里的黑帮成员。(来自:珠海交警)

编辑:许可馨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数据告诉你,原来深圳人最关心的是这些!下一篇端午去大梅沙 记得提前预约!提醒:东部景区仍是热门选择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