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举办“喜迎十九大,当好小主人”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3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5月31日下午,由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及大鹏新区少工委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当好小主人”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在新区会议中心举行。

活动在大鹏第二小学鼓号队号生嘹亮的出旗曲中拉开帷幕

深圳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党群)5月31日下午,由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及大鹏新区少工委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当好小主人”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在新区会议中心举行。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红参加活动。

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红等参加活动

活动在大鹏第二小学鼓号队号生嘹亮的出旗曲中拉开帷幕。随后,葵涌第二小学的学生们激情洋溢的朗诵了《血写的课本》,引发阵阵掌声。葵涌中心小学的合唱《红领巾飘起来》和大鹏华侨中学表演的少年梦想啦啦操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来自大鹏中心小学电声乐队的《最好的未来》让大家感受到了新区少先队的积极向上风貌。

编辑:辜铭钊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实现城市建设与安全质量双提升 描绘宜居宜业新蓝图下一篇健全治安贡献奖励机制 促进社会防控体系建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