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举办“喜迎十九大,当好小主人”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3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5月31日下午,由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及大鹏新区少工委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当好小主人”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在新区会议中心举行。

活动表彰了一批少先队先进集体及个人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一批少先队先进集体及个人,在基层少先队组织认真考察、积极推荐的基础上,经新区少工委严格审核、综合评定,决定授予石馨琳等47名少先队员“大鹏新区优秀少先队员”称号,授予伍宇红等11名少先队辅导员“大鹏新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授予马宁等10名少先队志愿(校外)辅导员“大鹏新区优秀少先队志愿辅导员”称号,授予大鹏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大鹏新区少先队红旗大队”称号,授予葵涌中心小学一(1)中队等10个基层少先队组织“大鹏新区少先队优秀中队”称号。

编辑:辜铭钊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实现城市建设与安全质量双提升 描绘宜居宜业新蓝图下一篇健全治安贡献奖励机制 促进社会防控体系建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