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打造平安品牌 公安工作满意度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17-06-0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省公安厅近日发布2016年全省群众安全感和公安工作满意度第三方调查结果,深圳市大鹏新区的群众安全感、公安工作满意度在深圳市各行政区(新区)中,均排名第一名。

深圳市公安局大鹏分局开展“两学一做”书记讲党课活动

深圳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李旭 廖欣)记者日前从深圳市公安局大鹏分局获悉,省公安厅近日发布2016年全省群众安全感和公安工作满意度第三方调查结果,深圳市大鹏新区的群众安全感、公安工作满意度在深圳市各行政区(新区)中,均排名第一名。

据了解,2016年,广东省公安厅委托第三方调查机构,分上、下半年两次对全省140个县(市、区)各地群众安全感和公安工作满意度进行调查,结果显示,深圳市大鹏新区的公安工作满意度在全省140个县(市、区)中排名第一名;群众安全感、公安工作满意度在深圳市各行政区(新区)中,均排名第一名。在大鹏新区管委会组织的政府绩效公众满意度调查中,大鹏公安分局获得第一名。自深圳市公共安全指数发布以来,大鹏新区三个街道的公共安全指数一直位居榜首。

如此傲人的成绩,与大鹏分局近年来不断创新举措、坚持以民为本的工作思路是分不开的。2016年,在上级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大鹏公安分局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公安队伍,耕好改革创新“示范田”,勇当“四项建设”先锋队,各项公安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

编辑:辜铭钊

保存|打印

上一篇健全治安贡献奖励机制 促进社会防控体系建设下一篇全国首家社区旅游学院落户大鹏新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