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建筑工务局揭牌

发布时间:2017-06-0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6月6日,大鹏新区建筑工务局揭牌仪式在行政服务大厅6楼举行,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曾敬东,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晓杰以及新区综合办、组织人事局、建筑工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活动。

大鹏新区建筑工务局正式揭牌
 

深圳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晏梦辉)6月6日,大鹏新区建筑工务局揭牌仪式在行政服务大厅6楼举行,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曾敬东,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晓杰以及新区综合办、组织人事局、建筑工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活动。

“建筑工务局队伍要有更新的精神、更新的意识、更新的思维、更新的做法。这将为大鹏新区政府项目建设掀开新的一页。”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挂牌意味着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赋予建筑工务局新的使命,建筑工务局在新的起点将承担更加艰巨任务。

据了解,新区建筑工务局的前身是新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成立于2012年3月。五年里,先后负责建设的坝光安置区、下沙安置区、较场尾综合整治、沙鱼涌旧村保护与开发、人大附中深圳学校(九年一贯部)、溪涌等17个片区污水管网、国家基因库市政配套一期工程、新大临时旅游集散中心、生物育种创新研究院新马厂升级改造工程等80余项重大工程已竣工并投入使用,完成投资56亿元。建成安置房4325套、67万m2,新建或改造学校等公共服务设施11.2万m2,铺设污水管网200km,新建改建道路13.4km,建设公园、绿化提升78.6万m2。东涌水库安置房建设工程、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市十一高)、国际生物谷坝光核心启动区等111项、总投资106亿元的重大工程正建设中。其中下沙安置区、坝光安置区西区、人大附中深圳学校(九年一贯部)等近10余项工程被评为省、市优质工程、文明工地、绿色建筑。先后荣获重大项目推进先进单位等荣誉20余项。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全球首个腺病毒载体基因药物CMO国际平台落户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核心启动区下一篇大鹏新区全面推行“河长制” 奋力打造治水提质典范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