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力行,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17-06-06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卫生安全工作,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近日开展了两次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系列培训。

培训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段进玉)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卫生安全工作,不断提高学校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卫生安全责任意识,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建平安校园,杜绝食堂卫生安全事故的发生,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近日开展了两次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系列培训。

6月2日下午,联合市市场监管委大鹏局针对全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学校食堂管理人员进行培训指导;6月3日,委托深圳民声第三方监管有限公司对全区学校食堂一线从业人员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两次共计培训200余人次。

培训主要围绕食堂食品从业人员管理、环境卫生、加工操作、原料贮存、索证索票、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环节进行了讲授,对食堂卫生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了再三强调,同时对常见的学校食品安全风险及防控措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知识和操作规范进行详尽解读,重点强调了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监管职责。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规范操作意识。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南澳办事处开展特别防护期第二次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下一篇君轩科技园组织消防安全培训演习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