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轩科技园组织消防安全培训演习

发布时间:2017-06-06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为增强员工消防意识,检验工业园区消防设施的功能,提高工业园区对火灾扑救的组织能力和处理能力,更好的保障工业园区及全体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6月2日下午,葵涌办事处辖区内企业深圳市君轩科技园组织消防安全培训演习。

员工操作灭火器

大鹏讯(通讯员 陈佳潺)为增强员工消防意识,检验工业园区消防设施的功能,提高工业园区对火灾扑救的组织能力和处理能力,更好的保障工业园区及全体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6月2日下午,葵涌办事处辖区内企业深圳市君轩科技园组织消防安全培训演习。

此次演练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安全专家对企业员工进行灭火器材的用途、使用方法、实际操作进行现场讲解,再由企业员工进行现场实操演练。

第二阶段安排多功能消防宣传车进场参与演练,企业员工以队列的形式轮流进入消防车内体验学习。多功能消防宣传车内含有消防知识查询、喷淋与逃生体验装置、家庭隐患模拟试验箱、119报警体验、消防知识宣传LED显示屏等内容,大量运用了电脑控制技术,将宣传、娱乐、体验等功能融为一体。采用多媒体手段,进一步增强工业园区生产经营业主及全体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工业园区生产经营单位应对消防安全事故的处置能力,确保工业园区稳定、安全、有序发展。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身体力行,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下一篇新大社区召开创建消防安全社区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