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社区召开创建消防安全社区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6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6月5日,南澳办事处创建消防安全社区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在新大社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安监办安全主任主持,人民武装部、社区网格管理服务中心、南澳派出所、专职消防队负责人、各社区安全主任、新大社区两委干部及新大社区居民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温丽兰)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火灾防控基础,切实预防和减少居民住宅区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5日,南澳办事处创建消防安全社区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在新大社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安监办安全主任主持,人民武装部、社区网格管理服务中心、南澳派出所、专职消防队负责人、各社区安全主任、新大社区两委干部及新大社区居民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消安办通报了辖区火灾隐患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上半年火灾整治形势;消安委副主任对 “创建消防安全社区”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对照创建标准和内容,讲解了创建工作的要求和活动完成时间;随后新大社区书记作了整治表态发言;最后由消安委主任讲话,强调要认清当前消防安全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安全社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消防安全社区"的创建工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完善制度标准,强化舆论宣传,并全面提升辖区火灾防控水平,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心上,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此次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的召开,不仅促进了在座参会人员“创建消防安全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推动新大社区消防安全社区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君轩科技园组织消防安全培训演习下一篇大鹏卫监专项检查病原实验室生物安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