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办主任杨峰率队调研大鹏新区应急救援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6月22日上午,市应急办主任杨峰带队到新区调研应急管理和地震工作。

杨峰带队到葵涌办事处应急指挥中心实地调研

深圳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欧淑清)6月22日上午,市应急办主任杨峰带队到大鹏新区调研应急管理和地震工作。调研组一行到葵涌办事处应急指挥中心实地调研应急指挥有关工作情况后,并与新区应急管理、地震工作有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新区领导李勇、王继良参加。

座谈会上,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勇介绍了大鹏新区应急安全的“六大”特点:核电大、油库大、气库大、森林燃烧带大、涉海领域大、危险品流动性大。他表示,新区目前正处在全面建设的快速发展时期,这些“悬在头上”的安全隐患不容忽视,希望市应急办给予更多专业的指导和支持。

杨峰对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希望新区要紧密大鹏的山、海特点,有针对性地加强和完善预案管理、队伍建设、物资储备、应急演练等工作,在应急管理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绩。

会上,新区综合办公室、生态保护和城市建设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新区应急管理、地震有关工作情况,总结了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新区有关单位进行座谈交流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与河源市源城区召开2017年对口帮扶第三次联席会议下一篇加强大鹏新区食堂从业人员培训 创建“省级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示范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