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办事处召开2017年上半年消防安全迎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6-28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6月26日下午,葵涌办事处召开2017年上半年消防安全迎检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办事处领导黄利平、消防大队科长温志军、各部门负责人、社区工作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陈佳潺)6月26日下午,葵涌办事处召开2017年上半年消防安全迎检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办事处领导黄利平、消防大队科长温志军、各部门负责人、社区工作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温志军科长传达了本次消防安全迎检工作方案文件上的重要精神,详细介绍了此次迎检巡查工作的内容和方式,并对迎检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黄利平要求,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清此次迎检巡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细致,对照迎检方案做好迎检准备,真实客观地展现葵涌办事处消防安全工作情况;要以此次迎检为契机,针对监管薄弱环节和隐患集中领域立即开展检查;做到“五个到位”,即组织领导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安全监管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在扎实做好迎检工作的同时强化各种措施严格落实到位。确保葵涌办事处消防安全工作平稳有序发展。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模拟演练下一篇大鹏新区举行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