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资源回收常规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0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近日,大鹏社区开展“垃圾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资源回收常规活动,活动主要是给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折页,引导居民到摊位了解垃圾分类常识。

社工讲解分类知识

大鹏讯(通讯员 陈加娣)近日,大鹏社区开展“垃圾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资源回收常规活动,活动主要是给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折页,引导居民到摊位了解垃圾分类常识,随后社工让居民参加垃圾分互动游戏,向居民发放详细的垃圾分类材料,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告诉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现状,如何分类生活垃圾以及怎样配合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有效普及绿色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环境保意识,正确分类垃圾共同创建文明、温馨、优美的绿色家园。

本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在绿色的氛围中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更增强了社区居民自觉投放垃圾并分类的意识。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借力区域协作,关爱留守儿童下一篇布新社区举办有奖问答活动推进文明城市宣传工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