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新社区举办有奖问答活动推进文明城市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2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布新社区于7月7日晚上19:30在布新社区公园举办“争做文明市民,共建美丽大鹏”有奖问答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踊跃参与

大鹏讯(通讯员 陈正强)为家园建设成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社区,布新社区于7月7日晚上19:30在布新社区公园举办“争做文明市民,共建美丽大鹏”有奖问答活动。

活动在工作人员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工作人员向居民朋友们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派发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宣传资料。在派发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居民朋友们介绍布新社区在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的一些工作情况,并让其熟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便进入了有奖问答环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具有重大意义的24个字在夜空中朗朗响起,无论男女老少,都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也随之进入了高潮。

当晚,共发放200份奖品。虽然奖品并不贵重,但却非常有价值。社区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居民能够在个人层面上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所阐述的价值准则严格要求自身,在今后学习、生活及其他社会活动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道路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资源回收常规活动下一篇骗术揭秘助下沙社区老年人防骗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