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领导率队调研环龙岐湾4A级景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07-1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7月12日上午,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率队到大鹏办事处调研环龙岐湾4A级景区建设有关情况。

李勇一行在大鹏所城调研停车场建设情况

深圳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欧淑清)7月12日上午,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率队到大鹏办事处调研环龙岐湾4A级景区建设有关情况。他强调,环龙岐湾景区创建4A级景区年底即将迎来验收,各相关部门要把景区创建的整体规划、时间节点把握好,保持基本原则不变,特殊因素产生的个案要灵活处理,逐步推进,逐步完善,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峰参加调研。

李勇一行先后到大鹏所城、较场尾片区,调研所城房屋统租、配套设施装修等景区建设情况,针对环龙岐湾建设国家4A级景区过程存在的困难,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据了解,作为“美丽大鹏”十大重点项目之一的环龙岐湾景区建设工作于2015年正式启动。近两年来,对标4A景区的申请标准,有关单位对辖区内较场尾、大鹏所城等旅游资源进行整合、升级。2016年10月27日,大鹏新区管委会与华侨城集团签署文化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更是有力推动了环龙岐湾片区国家4A级景区创建工作。

目前,景区创建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其中大鹏所城统租清退方面,大鹏办事处结合统租工作,成立4个统租清退工作小组,每周定期召开统租清退工作推进会,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全力开展统租清退工作。截至目前,已进场评估房屋146间,按照清退方案,已签约清退房屋16间。景区提升规划和硬件设施建设上,聘请了专业设计单位完成了游客服务中心、四处旅游厕所、较场尾舞台的设计,改善景区服务配套设施,进一步提升景区品质和影响力。

编辑:辜铭钊

保存|打印

上一篇2017中国深圳国际生物谷投资推介会在以色列召开下一篇大鹏新区推进小型消防站建设,打造“五分钟”消防圈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