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丰社区开展“五进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2来源:大鹏网作者:辜铭钊

7月9日,深圳市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五进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在葵涌办事处葵丰社区开展。

节目表演展览获奖合影留念

大鹏讯(通讯员 林蔼婷)7月9日,深圳市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五进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在葵涌办事处葵丰社区开展,此次活动由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鹏晨社工驻葵涌妇女项目组、葵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七彩童心艺术教育集团、葵丰社区“靓佳人”社会组织协办。

活动开场以食安大讲堂与食品类游戏问答的形式进行,安排有专家咨询来面对面宣传,对外出就餐居民进行食品安全知识的科普,并引导居民扫二维码添加食品安全公众号。

除了对居民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外,活动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如亲子黏土绘画、青少年跆拳道、亲子服饰艺术走秀、家庭飞行棋游戏、中国舞等,这些精彩的表演让现场的居民们都拍手叫好。虽然天气酷热难当,但是大家都很热情参与,感觉到获益良多,不虚此行。

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对于创建文明城市、打造幸福社区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居民对食品安全的了解,还提升了社区家庭的幸福感,帮助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到食品安全对人民幸福、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举行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下一篇东山社区开展暑期安全知识讲座

相关报道: